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尼泊爾2009.1.22~2.3(十)-1

尼泊爾山中傳奇 DAY 10(1/31)

告別那加闊

真的很喜歡那加闊,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這裡,所以一早鬧鐘還沒響就醒了,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上等日出,今天比昨天更冷了,雖然日出的過程差不多,但是太陽出來的瞬間還是一樣的感動,但是今天帶點淡淡的哀傷…因為就要告別那加闊了。
              (那加闊第二天的日出)

看完日出,收拾好行李,出來吃早餐時太陽早就掛得老高了,今天的太陽非常的特別,特別地"毒"但是我會說特別的美,因為這是拍照的好陽光,特別的陽光照得到處都美,相機怎麼拍都漂亮,讓我想起西藏的藍天跟白雲還有覆蓋白雪的山峰…

      (早上的晨光,怎麼按照片都很美,我想是心情好吧)
今天的早餐特別有feel,因為天氣好,很多團員把早餐移到室外,現做的Omelet佐著朝陽跟喜馬拉雅雪山,不管是喝奶茶還是果汁,感覺都很對味,我們這餐吃得特別有感覺。
  
    (主廚現做Omelet)         (連早餐都很美)
         (團友在戶外用早餐佐著山景,快意悠哉)
就在大家陶醉享用這美景跟早餐的同時,一群來自內地的遊客,大聲喲喝要在雪山前拍團體照…完全打亂我的情緒…我藉口幫室友拍照記錄下正在窗外跟雪山合照的內地朋友,用來當做自我反省的留念照…也許我們也像他們一樣,對美景太過熱情跟興奮而打擾了其他正在享受的朋友,藉此機會說聲SORRY囉…
      
             (窗外合照的內地朋友)
臨別依依…好像有點噁心,但是真的依依不捨嘛…我走進櫃台後的酒吧,拍下特別的酒瓶跟吧台,從這裡望出去的景很美,只可惜我拍得不好…大家用想像的吧…那加闊,還好有這三天,尼泊爾在我心中加了好多分…
  
     (吧台上的酒瓶)      (酒吧雅座看出去的美景)
註:室友很在意尼泊爾很多飯店房間內沒有電視這件事,我一開始也以為沒有電視我會很無聊不知所措,但是在那加闊,沒電視、沒電甚至沒有熱水洗澡,好像都沒影響到我的好心情,現在的留在我的記憶中的只剩下難忘的那加闊美景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提到西藏,尼泊爾寫完,接著就是香格里拉了吧? 反正簡報已經有了,只差轉成網誌,應該很快是吧? 好期待喔